又雨又晴的怪天氣,還是要用好心情迎接夏日時光的到來!

新生的苔球們該怎麼照顧呢?肉肉們準備迎接炎熱潮溼的夏天,真有點令人擔心。

8.30.2011

0830 陽台小記

颱風還在台灣海峽徘徊不前
今天早上的台北卻有陽光意外露臉
雖然時間不長
但灑在植物們上的金色光輝
總令我百看不厭


苔玉們即將度過第一個七天
在家裡的這群小傢伙目前都還蠻有精神的
銅錢草開始調整姿勢,之前看起來像扭到一樣(被我種的…)
嗯!現在自然多了
日本蘭花草昨天掉了一小株出來,應該是沒塞好
就順便重新固定跟調整姿態(我不動你了,快快長根吧!)
針藺受傷下垂的枝葉已修整過
剩下的部分有著柔美的線條,也期待新生的葉子快快來到
那個不知名的植物,在花市有看到很像的種類,叫做玫瑰莧
想不到回來拜了谷哥大俠,竟然還是找不到他
目前還是個無名氏,不過他也過的不錯,抬頭挺胸的守在苔球側前方
比較擔心的青苔,真是讓我信心大增
現在仍是綠絨絨的樣子
請繼續維持,要長得更好呀

早上起床,走到陽台時
才會覺得新的一天開始了
先打理好小綠芽們
再來準備每天的第一餐
有時還可以和室友們一起分享早晨的時光
喜歡這樣的生活!

ps.謝謝James和Shawn今天早上與我一起吃早餐!當然,還有小綠芽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