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雨又晴的怪天氣,還是要用好心情迎接夏日時光的到來!

新生的苔球們該怎麼照顧呢?肉肉們準備迎接炎熱潮溼的夏天,真有點令人擔心。

5.03.2012

漫步台中-旅人之森

終究還是走了趟小旅行。

待不住北國的陰晴不定,到中部換個心情,過生活。


是看了哈利的格子才來到這裡。

位於台中市西南邊的旅人之森,簡單自然的生活風格,有雜貨,有花草,有手感的工作室,還有輕鬆自在的溫暖。名為生活旅行案內所,店內也提供旅行者眾多有趣實用的旅遊訊息,多是Joying和森老闆在這個城市所累積的記憶。

"嘗試換一個城市  生活"

台中的陽光下,小小的白色透天厝安靜佇在街角,迎接每一顆好奇又期待的心。Joying所分享的,不只是空間,而是一種態度,一種生活中的平實,和一種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。


不喜歡既定旅程的人,也甭安排行程表了,一切等到了這裡再說吧!Joying會告訴你這天應該去哪家店,吃些什麼;或是可以去哪裡走走逛逛。等到吃撐了,逛累了,再回到這溫暖的小角落,在「家」裡慢慢回味這天的生活。


房間牆上是Joying和友人手繪的圖樣,一旁昏黃的床頭燈,癱在地上的懶骨頭沙發,還有幾本雜誌。沒有電視的那天,生活好像多了不少時間。


二樓書櫃的角落,放張喜愛的CD來聽吧!一本書,一首歌,一盞燈,還有一個人的小時光。


多希望每個城市裡,都能找到這樣一個角落,有個人的風格和夢想,還能與旅人分享生活,提供實用的旅行指南,換個步調,換個角度,重新感受關於生活的種種。也許就像個小小的提示,提醒過路的人們:嘿!記得要好好過活呀。

旅人之森  生活旅行案內所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和大業路口
網站:http://ryokoushanomori.blogspot.com/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yokoushanomori
Check in   :16點
Check out :隔天12點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